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毕业

今天毕业典礼


很舍不得


今天去到学校找朋友拍照~


~skip~
/
/
/
/


去礼堂集会


~skip~
/
/
/
/
/

唱国,州,校歌


校长致词


家协致词

。。。。。

。。。。。

。。。。。


~skip~
/
/
/


颁奖1至5名


6c班


第一名:叶秀婷

第二名:王永铭

第三名:陈威俊

第四名:周俊誉

第五名:叶闻聪


6c班


模范生:叶秀婷,王永铭


~skip~
/
/
/
/

候,

排队跟老师握手


沃的眼泪差点流下来。。。。忍着


回到座位


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后,

跟朋友爱的拥抱


回到班很多人要签名


就算毕业了我们也要保持联络哦!!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我的老师

我会想你们的

爱死你们了

muack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