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讨厌。。!!!!!!!

讨厌闷。。
讨厌一个人。。
讨厌在家。。
讨厌没有朋友。。
讨厌孤单。。
讨厌第三者。。
讨厌爸妈。。
讨厌没有自由。。
讨厌家。。
讨厌读书。。
讨厌老师。。
讨厌马来人。。
讨厌马来西亚。。
讨厌这个世界。。
讨厌你。。
讨厌你玩我。。
讨厌你不关心我。。
讨厌你表我。。
讨厌你不找我。。
讨厌你不爱我。。
讨厌你弄我哭。。
讨厌你不紧张我。。
讨厌你放弃我。。
讨厌你不睬我。。
讨厌你没有话题。。
讨厌你哒承诺。。
讨厌你不理我。。
讨厌你讲我坏话。。
讨厌你骗我。。
讨厌你不信我。。
讨厌假装哒我。。
讨厌现在哒我。。


U Are No Qualification To Play Wif MII ! :)


支持者留 , 反对者滚 ! =)


1 条评论: